龙舌兰甜水

jo学小学肄业的jo文写手——现已全线停更

[JOJO]指定命运之箭 15(扎堆出现的替身)

*伪单漫,恋爱冒险故事,原女×大嘴花。

*防创小贴士:是神经病恋爱脑恶女。

####


“空条承太郎,17岁身高195公分,父亲是日本人,爵士乐演奏家正在举办巡回演,母亲是有英国血统的美国人。”

荷莉捏着手帕,盯着眼前这个正在读材料的胖警长惶惶不安道:“没错,承太郎是我儿子。”

瘦警员探头看向了警长手中的资料:“因为他的名字里‘条’和‘承’的发音都是‘jo’,所以学校里的朋友都叫他jojo,真无聊。”说到这瘦警员笑了出来。

胖警长则向一边的艾米丽:“你是?”

“艾米丽,承太郎的同学。”

瘦警员立刻了然的哦了一声:“你就是那个在这起事件里,唯一住院的那个女孩吧。”

“是的。”尽管看起来很平静,但在救护车上醒来,自他人口中大致了解事情全貌的艾米丽,早就因为再次想到这件事而尴尬的恨不得满地爬了。

“住院?”荷莉很是惊讶,一把握住了艾米丽的手,关切的上下打量起她来。“艾米丽酱受伤了吗?天呐,怎么受的伤?伤到哪里了?重不重?还痛吗??”

艾米丽微笑回握:“只是脱臼而已,已经复位了。”

“脱臼怎么会需要住院!”荷莉不信,拉着艾米丽仔细看了一会,看她好像确实没什么事才长舒了一口气。

警长:“总之你能这么快出院是好事,恭喜你了。”

“谢谢。”

“本来应该对你进行一些处罚的,但念你是初犯,也受到了教训,所以决定只是对你进行口头教育,希望你能引以为戒。”

“诶?什么事?”荷莉不明所以。

眼看这瘦警员要当众说出自己的丑闻鞭尸,艾米丽连忙岔开了话题:“我会好好记住的。比起这个……警察先生,是那几个混混先动的手,也是他们先亮的刀子,承太郎是见义勇为,他是无罪的!”

警长走向了坐在一旁的文职人员面前,将手中的资料递了过去:“嗯,你说的这些我们已经了解清楚的了。复印一份,进去转手续。”

“刀子……?”荷莉呆了一下,“那……那承太郎他,他究竟杀了几个人??啊——!我不听我不听!!”

看着捂着耳朵不断重复着‘我不听’的荷莉,警长有些无语。

“这位太太,谁跟你说他杀人了。”

一旁的警员立刻补充道:“是打架斗殴。”

警长:“不过和他打架的四个小混混身上都带着双截棍或者小刀,有的以前还是拳击手,可是这四个人身上加起来一共被打出了15出骨折,还有个人老二都被打爆……”说到这警长握紧拳头,惊觉在警局与陌生女性在谈论这种话非常失礼之后,警长立刻收声道歉,“总之现在全都在医院。”

警员严肃道:“这位太太,您一定要让您的儿子好好反省。”

了解到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严重,荷莉利索的收了声,元气满满的应了声好。

此时警长反倒发起愁来了:“现在的问题在于你的儿子本人不愿意离开。”

.

跟随着警长的脚步,几人走进了警局中用来临时看押嫌犯的留置室。

警长:“总之你先把人带回去吧。”

荷莉:“这么快他就能走了吗?”

“我们总不能一直关着他吧。最近这段时间忙,留置室很紧张,好多人都在排队。话说回来太太你的日语说的真好,在日本住几年了?”

“有20年了。”

“你呢小姑娘。”警长看向了艾米丽,“你来日本多久了?”

“快一个月了。”

“你的日语也不差,之前有学过么?”

“是的,在来日本之前就已经学习了很长时间。”

转过一个弯,警员指向了前方的一间留置室:“空条承太郎就在前面了。”

“承太郎!”

爱子心切的荷莉立刻飞扑到铁栏前,但紧跟着她深情呼唤的,是一声中气十足的呵止。

“亚卡吗洗!!吵死了,你这个臭婆娘!”

亲子如此叛逆的言论没有引起荷莉一丝一毫的负面情绪,她笑容灿烂的应了声是之后,转身对慢了自己几步的众人介绍道:“承太郎是很好的孩子,不会做坏事的。”

尽管这是事实,可但凡是个有眼睛的人在亲眼看到这一幕之后,都会认为荷莉带着极重的慈母滤镜,并对她的话持保留意见。

见承太郎躺了回去,警员一脚踢在了铁栏上,刺耳打铁声瞬间响彻整个留置室。

“你怎么还睡上了?空条!快出来,赶紧走听见没有,你被释放了,耳聋了吗!?”

承太郎支起半边身子,冷眼看向警员。

这是怎样平静又凶狠的眼神啊,将警察看得不再多言,也把给艾米丽给吓了一跳。

烦人的噪音消失,承太郎看向荷莉。

“老妈你回去吧,我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我被恶灵附身了,打架的时候我一直拼命的阻止这个恶灵……我不知道它会让我做什么,所以我要在这里再待几天。”

说完就自顾自的躺了回去。

警长啧了一声:“太太你也看到了,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死赖着不走的,说句不好听的,他是不是脑袋有问题?”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留置室里头三个形容憔悴,满脸恐惧的男人扑到铁栏边,急切的向外伸手抓挠的同时叫嚷道:“我要换牢房,他说的是真的,真的有恶灵!”

“救救我,我再也不干坏事了!”

“快点给我换牢房!快点啊!”

啪!

如惊弓之鸟般的三人立刻被这自身后传出的脆响吓得一抖,随即齐齐安静下来,看向了举着啤酒罐仰头接酒喝的承太郎。

承太郎完全不顾他人眼光,自顾自的喝完了一整罐啤酒,捏扁易拉罐的同时打了一个响亮的气嗝。

这一声又吓得这三个饱受精神折磨男人惊叫着退出去老远。

警长大骇:“这可是牢房,你小子是怎么把啤酒拿进来的?!”

“我不是说过了,是恶灵拿给我的。恶灵会帮我拿东西进来。”

将易拉罐丢到地上,一个有着一身紫色皮肤,黑色飘逸长发,身形健硕,服饰简约的高大人影浮现在承太郎身边,这人将jump递到承太郎手中之后还顺手打开了收音机。

是白金之星!

惊喜过后,艾米丽感慨了起来。刚刚出现的白金之星真可爱啊,还会照顾承太郎……

等等!!

艾米丽忽然意识到自己也是替身使者了,短暂的惊喜过后艾米丽陷入困惑到当中。

为什么她明明已经看到了替身,明明已经应该拥有了替身却还是无法感觉到替身的存在?难道是因为她没有一颗坚定的心吗?

可要真是这样,那她现在这样又算怎么回事?明明她还是那个她,无论是精神还是人性都从未改变。

相比于艾米丽和荷莉的镇定,只能看到漫画飞起和收音机自行启动的两位警察慌了起来。

警长的冷汗瞬间下来了,瞪着眼睛大叫道:“啊啊啊啊还边看着宝岛少年的漫画边听广播!”

警员:“怎么回事?!他是怎么做到的?!这真是太奇怪了!”

“等等!”承太郎起身来到铁栏前,摘下帽子丢在一边,“光是这种程度或许又会被释放,就让你们看看恶灵的可怕之处,看看如果把我放出去究竟会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

说完,承太郎向警员所在的方向抬手,紧接着白金之星紫色的手臂延伸出去,穿越栏杆握住枪把,一把将警员腰间的配枪扯了过来。

直到手枪切实落入承太郎的手中,警员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整个人如丢了魂一般,慌张到不能自已。

“啊啊啊啊!!我的配枪,他是怎么拿到的?!”

“出大事了!!”警长也慌了起来。

承太郎将枪口指向众人,扬声道:“你们没看见吗?我身上的恶灵了,如果没看清楚的话。”紧接着他调转枪口对准自己的脑袋,“再给你们一次机会。”

就在艾米丽以为承太郎要表演自己的成名技‘近距离空手接子弹’的时候,承太郎却忽然垂下了手,看着她笃定道:“你能看到跟着我的恶灵对不对。”

猛然成为众人的焦点,艾米丽愣住了,她不明白承太郎是依据什么做出了这样的判断,但是很快她就在荷莉的视线里发现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头戴黄金桂冠,上身围着块布条,下身穿着串有黄金环的高开叉长裙,露着大片皮肤的怪人。

不,应该说是替身才对。

多么奇妙啊,在她看到这个替身的瞬间,她就知道这是从她的精神里诞生的她的替身——命运女王。

一直以来她所追求的,千思万念费尽心机想要得到的替身终于在这一切开始的时刻出现了。

我就知道!艾米丽想;我就知道替身世界的大门会为我而开,我就知道我注定会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

信心满满的艾米丽想要收回命运女王结束眼下怪异的乱局,她试着用思想直接控制命运女王的行动,可不知为什么,命运女王并没有听从她的命令,反而扭头看向了荷莉。

眼看这不知哪里来的怪东西盯着荷莉,承太郎再次举枪,这一次他将枪口对准了命运女王。

“真是受不了,又一个恶灵吗。”



####

这几天晚上都在和我的伙伴们在王者峡谷贴瓷砖~

以及,祝高考的宝子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舌兰甜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