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甜水

jo学小学肄业的jo文写手——现已全线停更

[JOJO]指定命运之箭 14(你也要来和我kiss吗)

*伪单漫,恋爱冒险故事,原女×大嘴花。

*防创小贴士:肯定有ooc,以及,女主算是个恋爱脑恶女吧(有点倒霉的那种)。

####


“是jojo~”

“jojo?”

“啊!真的是jojo~”

“早上好jojo~”

“早上好jojo。”

如过去的每一天一样,在树梢上叽叽喳喳的鸟鸣和少女们络绎不绝的热情问候中,承太郎的校园日常拉开了序幕。

随着队伍进度的平稳推进,越来越多路过的少女加入了进来。很快,女孩们欢快的交谈声盖过了还算清爽悦耳的鸟鸣。

啊——又是一个平凡而吵闹的早晨。

但很快,变数出现了。

大多数时候早间的校园门口是不会出现群聚的,因为大家都急着去上课,没时间群聚,但很明显今天是个例外。

对于这种群聚的行为,承太郎并不感兴趣,可他不好奇,不代表别人也不好奇。

“那边,那些人围在那里在干什么呢?”

“不知道,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这些男生总是大惊小怪的,连一个稍微大点的独角仙都要品头论足的围观半天。”

此时一个刚刚从学校门口特地跑过来的少女接口道:“不是这样的,今天可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见众人都被自己的话所吸引,少女隐隐得意了起来:“你们都知道那个前段时间刚刚从国外转学过来的女生吧。”

听到这事与艾米丽有关,承太郎微微移动视线,不动声色的关注起了那名正在说话的少女。

有几个好奇心旺盛的立刻捧场道:“知道,这和她有什么关系?”

“关系可大了,那些人就是在围观她呢。”

“诶???”

“很奇怪对吧,明明只是一个转学过来很长时间,连神秘感都已经失去了的普通转学生,有什么好围观的呢?”

“所以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

见她故意拉起长音,立刻有人催促道:“快说吧,别卖关子了!”

“因为她在出售kiss。”

众人大惊:“kiss?出售!”

“对。”少女竖起食指摇了摇,认真道:“任何人,无论男女,只需要花100日元,就可以获得仅限一次的与她kiss的机会哦。”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这可是我亲眼看到的。”

少女说的煞有介事,已经信了八分的众人立刻唏嘘起来。

“天呐,我记得艾米丽同学是有钱人家的女儿吧,真没想到她竟然会做这样的事。”

“确实很令人不解呢,毕竟如果是为了钱的话,100日元也太少了。”

“她甚至还特意限定了数量。”

“难道是为了刺激吗?”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心情参差的众人再次看向了那被许多少年(也有个别少女)围住的方向,但因为距离与位置的关系,没人能看到那里的具体情况,但那里正在发生的事,众人却已经心知肚明了。

“一群没用的东西!都给老子滚开!!”

这一声包含了许多弹舌的呵斥立刻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喊话的,是四人中明显是小弟的家伙,更明显的是他们的目的。

人群中有个已经认出来者身份的少年面露畏惧之色,连连后退数步,这才对众人示警道:“是……是鸡哥来了,鸡哥一定是听说了这里的事特意过来占便……”

少年明显不想得罪人,硬生生将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吞了吞口水才继续道:“总之我先走了,你们也快离开这里吧,鸡哥混社会之前是职业拳击手,惹不起。”

有人信了那少年的话,立刻离开了这里,但仍有少部分人持怀疑态度,不过很快又有人站出来佐证那少年的话,确信对方确实自己惹不起的人之后,剩余的人也做鸟兽散了。

手插裤袋,走路嘚嘚瑟瑟,脚下仿佛装了弹簧的鸡哥对这群学生看到自己之后的表现非常满意,摇头晃脑的带领着三个小混混来到了艾米丽的面前,粗鲁的上下打量起她来。

“脸色很差,但模样还不错。”鸡哥咧嘴弯腰,直直的盯着艾米丽的脸笑道:“小妹妹是缺钱了吗?想不想赚更多零用钱?”

认识鸡哥的人都知道鸡哥向来疏于口腔卫生的管理,有几颗很大的烂牙,故而有非常严重的口臭。所以当这三个小混混看到艾米丽直面鸡哥的口臭仍面不改色,甚至可以说是毫无反应时,都很是吃惊。

艾米丽平淡的看了眼鸡哥,没搭理他,自顾自的起身要走。

鸡哥哪肯放艾米丽离开,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又掏出了一枚100元硬币丢到了她的脚边,抬抬下巴示意道:“喏,100。”

“我不要你的钱。”

“不要?”鸡哥皱起了眉头,“我可是付了钱的,你想耍赖吗?”

“你太丑了。”

“你!”

这话算是精准的戳到了鸡哥的肺管子,鸡哥瞪视艾米丽,脸因愤怒而扭曲变形:“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我丑和口臭!”

小混混之一兴奋的瞪大了眼睛:“哦哦哦,鸡哥要用出那招了——”

紧接着众人便看到鸡哥双手齐动,咔的一声卸掉了艾米丽的一只手臂。

看着那条因失去支点随意摇晃的手臂,鸡哥的小弟‘哦哦’的欢呼起来。

那些站在承太郎身边的少女们则面露不忍。

“好……好过分。”

眼看着艾米丽要被这四人强行拉走了,先前一直处于观察和沉默中的承太郎终于有了动作,然后毫不意外的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看着这样一个195公分,体格健硕,看起来十分不好惹的人朝自己走过来,小弟们被吓得哆嗦,想要让路,可脚下却像是生了根似的动弹不得。

不仅是这几个小弟,鸡哥自己也为承太郎彪悍的气势所震慑,但鸡哥到底是混了好几年社会的社会人,怎么甘心被这样一个乳臭未干的学生唬住?鸡哥定了定心神,重新找回了这片街区天老大我老二的气势,冷冷的吐出了个‘滚’字。

原本呆在原地的混混们当即被老大爆发出的信心鼓舞。

是啊,他们社会人怕学生算怎么回事?再说了,天塌了还有鸡哥顶着不是吗?鸡哥无敌!于是向来坚持不输人也不能输阵的小混混们不再考虑绕道的事了。

见承太郎对鸡哥的话置若罔闻,其中一人气不过,立刻上手要推承太郎,可他的手还没摸到承太郎的衣服角,反倒叫承太郎率先抓住手腕。

那人气急,用力抽手没将手抽出来,咬牙切齿的看向了承太郎,却又在与他对视的瞬间熄了火。

好……

好可怕的眼神!

见两人僵持住了,又一吊儿郎当的小混混朝这边走了过来。

“喂!你小子在嚣张什么?毛都没长起的家伙也敢学别人出来逞英雄?!这里轮得到你说话吗?喂你也是!”小混混抬脚向承太郎的膝盖踢了过去,同时看向自己的同伴,“傻愣在……”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阴着脸一脚给打断了。

眼见自己的好伙伴被承太郎踢飞,那承太郎捏着手腕的混混当即明白自己绝对不是眼前这少年的对手,随即果断的将自己的武器摸了出来。

雪亮的刀光晃眼,女孩们纷纷惊呼起来。

“有刀?!”

“危险!”

“jojo小心!!”

于层层尖叫与刀光之间,承太郎快速出手,一掌打在了小混混持刀的手腕上,将刀打飞了出去,紧接着又是一脚,干净利落的踹在了小混混的裆部。

伴随着嗷嗷惨叫,承太郎一言不发的向艾米丽走去。他只是走着,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如同每个又牛逼又酷的真男人一样,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

“太帅了……jojo。”

以此为开关,回过神来的少女们爆发出了震耳的欢呼。

鸡哥气急败坏。自己的小弟在自己面前让人给打了,还成了人家耍帅的工具,如果无法给予这种狂徒严厉的惩戒,那和允许别人在自己头上拉屎有什么区别?他鸡哥以后还要不要混社会了?

鸡哥给还刚爬起来和傻站着两个小弟使了个眼色,二人会意,分散开来,拿出了随身的武器包围了承太郎。

1打1打不过,那3打1还不行吗?更何况他们都是有家伙的。

自觉优势在我的鸡哥嚣张了起来:“小子,竟然敢还手,你踢到铁板了知道吗!?今天就让你鸡哥教教你什么叫社会!”

承太郎稍显无奈的吐了一口气,然后在这三人虎视眈眈的注视下,平静的看向了那些跟着他过来,此时正在不远处围观的女同学们。

“你们。”

“是!”少女们立刻精神抖擞的看向了承太郎。

“这里很危险,快点离开。”

少女们立刻应是,有热心同学想将艾米丽也一并拉走,但艾米丽完全不为所动,如雕塑一般平静木讷的坐到了马路边缘。大家都知道她的一条手臂脱臼了,没人敢强拉她离开,一时间都犯了难。

“让你快点走,你聋吗?”鸡哥呵道。

很快现场只剩下承太郎、艾米丽以及那四个混混了。

不会写群架,也没啥可以参考的,跳过了。总之就是无敌的承太郎打败了所有人。

料理完这几个混混,承太郎来到了艾米丽的面前,沉默着帮她复位了脱臼的手臂。

“你……”

艾米丽扬起了头打断了承太郎的欲言又止:“要和我kiss吗jojo?如果是你的话,我没有任何条件。”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因为我喜欢,我喜欢kiss的感觉,jojo你有和人kiss过吗?要不要和我试试?说不定你喜欢。”

“你不对劲。”

“我哪里不对?什么样才对劲呢jojo?有人喜欢明星,有人喜欢集邮,还有人只喜欢吃。喜欢明星的人说只喜欢吃的人不对劲,这就对了吗?喜欢没有高低贵贱,我只是喜欢kiss而已,这有什么不对的?而且大家都很喜欢我的爱好不是吗?Jojo你……”

承太郎忽然出手捏住了艾米丽的脸颊,捏开了她的嘴,对着口腔内部看了起来。

“藏在你喉咙里的是什么东西?”

看着这绿色的,隐隐可以看到五官存在的怪异物体,承太郎似有所悟:“原来如此,原来就是它控制着你,让你不停胡言乱语吗?”

说着承太郎的右手拇指与食指作钳状,探入艾米丽的口中精准的捏住了那个异物,一口气拽了出来。

看着不断发出痛苦‘啊’声的艾米丽,和手中这长长的,有着白色条纹浑身发着诡异绿色荧光,随着离开艾米丽口腔而变大,有着与人类相似的头部结构,像人又明显不是人的怪异生命体,承太郎皱起了眉头。

“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为什么,承太郎忽然回想起刚刚打架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那个有着紫色皮肤,和茂密黑色长发的暴力幽灵。

难道这也是幽灵,艾米丽也和他一样被幽灵附体了吗?

不等承太郎继续探究下去,刺耳的警笛和刹车声响了起来。

“警察,不许动,把手举起手来!!”

“你的手上抓着什么东西?是危险物品吗?放下!”

“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请立即停止你的攻击行为,放弃抵抗!”




####

花京院典明控制住艾米丽的理由真的难住我了,不写有颜色的真不知道写什么比较好。

承太郎打掉匕首的办法是我在以色列格斗技巧大全的教学视频里看到的。以及我真的不会写群架,1v1还行。

啊……感觉我写的花京院典明真的毫无人格魅力可言,反而是承太郎极其诱人,想转承太郎线了。但我写的明明是花京院典明的乙女文啊!!

写这四个混混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山鸡哥~’(语音)

截止2023-11-2321:52,100日元 约等于4.7799人民币

1987年的物价比现在低,再加上有通胀……所以这个数值看看就得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舌兰甜水 | Powered by LOFTER